close

sermends1semendes2c  

趁著博客來的這波活動(Verve Originals 尊爵經典名盤系列◎每張69折,任選3張59折!)

我就趕快買了之前就肖想很久,但價錢不可口的專輯

塞吉歐.曼德斯與巴西'66年樂團(Sergio Mendes & Brasil’66),會認識這樣音樂的機緣是因為POE

在POE的第一張專輯裡的一首歌"Fingertips",開始的部分sample了Sergio Mendes & Brasil’66《Look Around》專輯的"Like a Lover"這首歌(雖然這次我並沒有買這張,因為這張專輯不再打折活動的專輯之列,很可惜)

我一開始只是純粹很喜歡那個聲音,後來發現POE應該做過處理,因為sergio的那些歌絕大部分都是女主唱,"Like a Lover"這首歌也不例外

而POE的歌,在開頭便成了渾厚的男生,雖然旋律和歌詞都沒變

"Let it be me, my love
And a table that feels your fingertips
Let it be me, let me be your love"

看原文都覺得歌詞很美很浪漫,後來更是去查了完整版的歌及歌詞

聽了原唱真是驚為天人,簡直太好聽拉!女主唱的功力真不是蓋的,不僅音色優美,又很穩定,該柔的時候聲音軟,該鋼的時候聲音力道也不會少,唱功驚人,技巧厲害

這次入手的分別是《同名專輯》以及《水晶幻象》兩張,如果有更多專輯列入活動清單的話,我絕對不猶豫把它掃回家,可惜只有兩張

活動註明選三張的話,更是下殺到59折!!!所以選了張妮娜西蒙 Nina Simone的《靈魂女祭司》專輯湊三張.每張打折後只要188元!

 《同名專輯》中當屬第一首"Mas Que Nada"為我的最愛,百聽不厭;另外像是抒情的"Going Out of My Head"也是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7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