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那麼一張專輯
對我而言這麼重要    讓我這麼無法割捨    
雖然那不過是我漫長人生中的短短一個月

這張專輯陪伴我度過了自認艱辛的那場惡夢
每當在我快幾近崩潰的時候    我只是靜靜的躺在床上    聽著Love憤怒的嘶吼著




那個月對我而言是個痛苦的回憶    一段不願再想起的日子

我    只是默默的承受著這一切    只是默默的隱忍在心底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

我只是靜靜的躺在床上    聽著Love憤怒的嘶吼著 . . . .

我不斷聽著相同的每首歌    直到我記住了每個旋律和轉折處

期待著她在某首歌中唱到某句的到來    我的內心也正和她一起怒吼宣洩 . . . .

想像著那個可恨至極的人就在我的面前,朝他大聲罵出「  Fuck you  !  




01 Violet
02 Miss World
03 Plump
04 Asking For It
05 Jennifer's Body
06 Doll Parts 
07 Credit In The Straight World 
08 Softer, Softest
09 She Walks On Me 
10 I Think That I Would Die
11 Gutless
12 Rock Star 

這張專輯原本是在一時衝動下買的, 不為什麼 . . . .    
就因為是Courtney Love 唱的
經過開頭的鋪陳讓副歌變的更具有爆發力    那種嘶吼彷彿一發不可收拾的狂浪驚濤    過癮極了
讓人無法自拔
這張專輯果真從頭到尾都能讓我毫不間斷的全部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e7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